汵泠

不但小白而且菜,只是个打工AI

【蓝锁】身体革命与新起之秀

本篇主要分析:英格兰曼城&法国P.X.G


对漫画207-210话剧情内容的一些个人想法,欢迎大家留评论一起讨论快来人和我聊蓝锁


现在的对阵:

曼城(1负)vs P.X.G(1胜)

尤伯斯(1负1胜)v.s 拜塔(2胜)

巴查:2负,现轮空

↑接下来大概会按这个顺序写一写,今天先写到法英


曼城即将被P.X.G踢爆,大家应该已经达成共识了吧【


先说说曼城这边,207话的玲王&凪:

这么近的距离也对不上的电波。


207话,玲王觉得自己实打实离梦想更近了一步,兴奋得好像在试图用自己的表现带动凪的情绪

玲王的梦想里凪是必要的,而玲王的设想对凪能够一直适用吗?

凪需要的是“全力支持凪”,可不一定是“全力支持凪按玲王规划的路线成为世界第一”。

玲王的好心情来源于凪配合了他的梦想,而不是完全来自凪本人

这次凪的行动和玲王的设想能够重合,那,下次呢?


这次米菲兔可长嘴了嗷,凪明确和玲王说了“最近踢球一直都是为了战胜洁”,但玲王不知有意无意无视了凪的话中洁的存在,只说世界第一太遥远就把目标定在先赚他3个亿。玲王心底,是不是,对“凪的注意力完全被洁吸引走”这件事有阴影?玲王的设想完全避开了洁,根本不想让洁在凪&玲王的未来出现。

凪应该也注意到了这一点,但他选择暂时妥协,给了“还行”作为回应,然后,向玲王道谢。

凪感谢玲王“邀请我来踢球”。

而不是感谢玲王把凪考虑进了他的梦想。

凪又一次配合了玲王



曼城,中场玲王,前锋有凪,千切,阿吉。

 P.X.G,中场乌,凛和士道双前锋。


凪,停球S级,缺足球理论和经验;千切,速度S级,其他技术不太显。一个擅长针对弱点的乌就挺够他俩吃的了。阿吉也是理论分析派的,应该和乌会产生一些碰撞。

然后玲王,全能型中场,进化速度极快,复刻糸师冴&凛的踢法,能模仿到99%。

整个二选,洁医生费了那么大力气治好的凛,踢完U20被他哥一句话打回原形复发了,甚至病更重了。

你猜凛怎么看玲王这个“99%的冴”。



作为拜塔最后一场的对手目前P.X.G的情报是最少的,只有少数几个对战尤伯斯时最后一球的画面:

2-2平,凛面对德拉戈和蚁生射门,越过了球门前对峙的爱空与另一名P.X.G队员,进球得分,拿下比赛。射门前凛的表情一直很吃力,一个是尤伯斯的防守相当强,再一个他后面紧紧追着个士道龙圣。

试想,有个看不顺眼的家伙一直在抢球,突破自己人之后面对的是一堵铜墙铁壁,被墙稍微挡一下金毛触角怪就又追上来了。中场乌旅人,有自己的想法,非常会抓破绽,也不见得就一直甘愿在凛和士道之间夹缝生存。

整场比赛,小凛很有可能都是完全靠自己单打独斗下来的。

而且比赛是3球胜制,德西踢完好久了法意这边才结束,不知道这场到底踢了多长时间,可把小凛累坏了,看着能不吃力吗。

士道也的确抢到了个球,本场凛进球数2士道进球数1。


有个小细节:P.X.G同时给凛和乌投了标,而没有给有1进球的士道。老板应该是意识到了:双前锋可以有,但绝对不能是糸师凛&士道龙圣。

士道:给洋老板一点小小的蓝锁震撼.jpg

这么看来或许法英战不让士道上场的话P.X.G会赢得更轻松点×

凛酱,惨惨。


而在法意战中,镜头并没有给到洛伦佐,应该是要隐藏一手新角色,而且凛是在禁区外射门的,从这个画面角度看不见洛伦佐有在防守也正常。尤伯斯那两分也没说明是谁进的球,从进球数榜单看应该是有两个人分别进了一球(当时只有凛进了2球排在第一位)。


但,不能完全排除当时王牌吞噬者没有上场的可能。


蓝色监狱的top2都不是洛伦佐认定的王牌。





也就是说,洛伦佐打一开始就是冲着他们新世代十一杰的top——米切尔·凯撒来的。








下一篇:

尤伯斯v.s拜塔,or

糸师冴&士道龙圣&足球商业


根据明天的更新决定。目前应该就只剩两篇的存货了【

很怕不配图的话大家想不起来一些提到的画面,但是,大家都是怎么截图的啊快教教我orz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